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保定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5日,保定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恒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涛主持。 

 

傅君佳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检察院严格按照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聚焦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关键举措,从“学、查、检、改、建”五个方面细化实化工作措施,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傅君佳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持续推动成果转化,进一步固化学习成果,健全工作机制,及时把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要持续服务保障大局,立足检察职能,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要持续更新检察理念,坚守人民立场,着力办好每一起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案件,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徐恒伟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市检察院要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周涛就如何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从“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聚焦问题整改、扩大教育成效,抓好统筹协调、促进工作发展”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市院领导及市院机关、冀中院、高新区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