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关注
刚刚通报!本土新增确诊数公布!有高校决定提前开学
时间:2021-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国家卫健委今早通报,7月2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5例(云南16例,福建3例,广东3例,吉林1例,河南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4例(江苏20例,四川3例,北京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境外输入12例,本土2例(湖南1例,四川1例) 

另据江苏卫健委通报,7月28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0例(南京市报告18例;扬州市报告2例),10例为轻型,10例为普通型。以上病例均在当地医院隔离治疗。当日全省解除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7月20日至今,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71例(其中轻型78例、普通型86例、重型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扬州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为普通型);宿迁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为普通型)。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南京市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有高校决定提前开学 
东南大学发布《关于调整 2021 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通知》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省市“非必要不离宁”等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 2021-2022 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的调整,经研究决定,对 2021 年暑假放假安排作如下调整: 

原定 8 月 2 日放假暂不执行,2021-2022 学年秋季学期提前至 2021 年 8 月 2 日开始。

学生放假时间和教职工轮休时间相应后延,按照2021-2022 学年秋季学期总体教学计划安排,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35 天假期后期再行安排。
目前已在校外的学生暂不返校,以线上方式参与教学活动,具体返校日期视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