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先锋
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
时间:2015-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王增德,望都县检察院检委会原委员。工作27年来,历任助检员、检察员、副科长、科长、副检察长、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等职务,先后相伴8任检察长。
    多年来,所在的环境在变、人事在变,职务在变、岗位在变,但不论做什么工作,他都恪守检察职业道德,保持多少年不变的敬业秉性,经办的800多件案件无一起冤案错案。他任劳任怨、敬业奉献,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清正廉洁、秉公执法。体现出了信念坚定、拼搏进取、忠诚履职的思想境界;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为民爱民的扎实作风;恪尽职守、秉公办案、清正廉洁的刚毅品格;艰苦朴素、淡泊名利、不计得失的道德情操,生动诠释了“于细微之处见精神,以平凡之中见伟大”。2011年,他被评为“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河北省模范检察官”,荣记个人二等功。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