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涞水县:检察长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2-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涞水县检察院检察长贾荣君到河北省重点项目首衡涞水国际花卉产业园调研。 

调研中,涞水国际花卉产业园项目负责人杨再丰对项目产业布局、发展规划、行业现状进行了相关介绍,涞水国际花卉产业园是首衡集团依托现有花卉博览园,积极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促进花卉产业升级,布局涞水的重要载体。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涞水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赋能涞水花卉线上新经济,带动周边花卉种植,助农增收,促进就业,助推涞水县乡村产业振兴。

“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司法需求,都可以与我们检察机关联系,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你们解决困难……” 贾荣君在了解企业进展情况的同时,强调检察机关始终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为检察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按需求为企业订制不同的个性化服务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用心用情、尽心尽力,以企业“娘家人”身份,靠前服务、跟踪服务、主动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亲”来密切检企关系,用“清”来规范检企关系,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据悉,涞水县检察院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落实落细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组织开展了“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呼声,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