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涞水县检察院走访企业推动“六稳”“六保”落实落地
时间:2020-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按照县委开展“走千企、访万户、解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和市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安排,7月2日上午,涞水县检察院检察长王立红率队到包联的涞水宏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助力企业有序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生产。

 

涞水县检察院走访企业推动“六稳”“六保”落实落地

 

走访和座谈过程中,王立红实地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经营状况、企业投资、配套需求、要素供应、产品销售、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重点介绍了国家出台的“六稳”“六保”各项政策和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司法保护政策。

“检察机关主动服务保障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为企业增强了信心。”座谈会中企业负责人表示。

王立红表示,涞水县院将立足“四大检察”职责,继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举措和水平,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积极帮助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复工复产,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不遗余力提供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