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律时评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分别对王大虎、王久宗决定逮捕
时间:2022-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大虎决定逮捕

河北省煤田地质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大虎(正厅级)涉嫌受贿、行贿一案,由河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行贿罪对王大虎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久宗决定逮捕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巡视员王久宗涉嫌受贿、行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由河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行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对王久宗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