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律时评
河北检察机关依法对王晓林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国家能源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林(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向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晓林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王晓林,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王晓林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为请托人谋取利益,收受请托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