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1至8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
时间:2022-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7日,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在保定市检察技能实训基地召开,会议对18月全市检察业务数据进行分析研判,为全面提升检察业务数据和办案质量,努力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全面创优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了下一步目标并制定了改进提升措施。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庆品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燕江主持。

会上,部分基层院结合本院实际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市院各业务条线对相关业务数据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市院分管院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逐一点评发言。 

 

王庆品全面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各业务条线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并结合1至8月份部分业务数据指标存在的弱项、短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他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系统思维、整体观念,全面审视业务数据。各业务条线之间要贯彻系统思维,树立整体理念,要在数据溯源、剖析成因基础上,推进业务指标全面创优,要协同联动,全面推进案件质量建设年建设。 

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立足检察职能,助推社会治理。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基层院“一把手”要带头办案、管好队伍,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带头办案抓实业务数据,带头提升司法理念,以理念转变带动质效提高。要重视案件质量建设年相关成果转化,全面提升案件质量、数据质量。  

他强调,要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今年检察工作的“最后一季度”“最后一公里”,以优异检察履职成效为二十大献礼。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燕江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保定市检察技能实训基地设主会场,各基层院设分会场。市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基层院检察长、主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