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无人机驾驶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2-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3日,保定市检察机关无人机驾驶技能培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在涿州天之图无人机培训基地举行,保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涿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魏阳主持开班仪式。 


李桂生指出,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主动适应新常态、正确把握新形势、积极应对新挑战,努力实现了检察职能的新跨越、改革创新的新突破和各项工作的新进步,特别在“科技兴检”“智慧助检”“数字强检”方面,全市检察机关能够主动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履行职能使命,坚持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走的稳步蹄疾,落地见效很快,为推进检察事业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此次培训既是加快我市检察机关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提升科技赋能检察监督质效的突破。 

李桂生强调,新时代的进军号角已经吹响,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推进“数字检察”建设,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量,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队伍满意度。全体参训干警要认清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将深耕核心职能,提升科技在检察工作中的贡献率作为此次培训的目标,在学习、训练过程中,以点带面,扭住重点关键,补齐弱项短板,竭力履职担当,点燃科技强检的驱动器,为保定检察工作攒足续航力。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