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近日,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所属第一至十一党支部委员会圆满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以下为部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图片” 

 

十一位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认真做好各支部组织及建设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身责任,以身作则做表率,带领支部各党员不断探索“党建+检察”工作模式,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党建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努力奋斗。

与会所属领导及机关党委委员在听取十一位党支部书记发言后表示,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把党支部打造成凝聚力量的党员之家、坚实的战斗堡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持续创新发展,为保定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会议严格按照换届程序,经全体党员认真审议,一致表决同意工作报告及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即召开第一次支委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各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共产生51名支部委员,其中新任党支部书记7名,留任4名;新任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16名,留任24名。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