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面向全网,彭少勇入围!邀您投票!
时间:2021-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面向全网举行“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请网友投票评选出心中最优秀、最动人、最正能量的“平安英雄”和“平安卫士”。 

其中,保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
彭少勇
入围“平安英雄”
快来为他投上你至关重要的一票吧~

彭少勇从检近40年来,共办理法律监督案件2300余件,为推进国家法治建设作出突出贡献。他用检察担当维护正义纠正冤错案件,监督纠正的王玉雷案被写入全国“两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入选了《2014年中国人权事业的进展》白皮书;他用实际行动昭示法不能向不法让步,办理的“涞源反杀案”激活了沉睡已久的“正当防卫”法律规定,得到网上5800多万点赞;他用精湛办案水平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作为建国以来检察机关一次性起获赃款现金数额最高的魏鹏远案的公诉负责人,多项数据创造了司法办案的纪录;他用执着坚守诠释赤胆忠心,十年如一日追逃追赃“2005年全国二号大案”,为国家和社会挽回经济损失3亿元,得到上级领导和群众高度评价。 

快动动手指邀请身边的好友 

一起来投票啦!

投票时间 

即日起——7月26日 00:00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投一次,每天都能投哦。 

  

识别下方二维码“搜索” 

(157或彭少勇) 

进入界面可直接投票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