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公告:王庆品同志任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
时间:2021-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8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公告: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会议于2021年7月8日任命王庆品为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决定其为代理检察长。

王庆品表示,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赓续红色血脉,确保中央省市决策在检察机关落实落地。二是讲团结,聚合力。紧紧依靠保定市检察院党组的集体智慧,团结带领全市检察干警,广泛凝聚“干事成事”的发展共识,不断提升办案质效,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三是讲廉洁,树正气。认真践行司法为民理念,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不断开创保定检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