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省检察院段丽荣到保定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
时间:2018-12-14  作者:陈颖 贾红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4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段丽荣一行在保定市检察院召开“征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段丽荣通报了2018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对2018年全省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工作情况通报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据详实,全省检察机关积极创新司法理念,在平安河北建设、保障群众安全感、惩治职务犯罪、围绕服务大局方面做了突出贡献,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和检察担当。 

   各位代表委员对河北检察特别是保定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扫黑除恶、检察长带头办案、两法衔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专项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领域对保定检察机关继续加大公益诉讼力度、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诉讼法律监督、加大专项工作的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段丽荣表示,代表委员们的评价和建议十分中肯,契合实际,对加强和改进下一步的检察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省院会认真梳理归纳并制定改进措施,深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开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保定市人大副主任刘峰应邀出席座谈会。他充分肯定了保定检察机关的工作,认为保定检察机关讲政治顾大局团结一致,锐意改革积极探索,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整体工作非常突出。他还对我市两法衔接平台、法治教育中心、检察长挂职法治副校长、新媒体平台等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主持。 

    省检察院政治部综合处处长王文山,保定市人大内司委主高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彭少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炳山,12名在保省人大代表,5名省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