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
时间:2018-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推动检察机关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取得成效,10月15日、16日,保定市院组织全体党员分批到保定市检察机关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展览紧扣时代脉搏,分为“崇法篇”“法治篇”“惩治篇”“楷模篇”“保检篇”五大板块,以简明、新颖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法治主题鲜明,法治氛围浓厚,法治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法治建设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法律权威,将宪法精神融入日常检察工作之中,做一名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